推歌bot☁️

一朵废☁️
永远热情 永远热泪盈眶

【涉英】春日

“樱花什么时候开呢。”

 

 

 

【涉英】春日

·cp:涉英

·涉英24h——15:00

·1k速打超短,情人节快乐

 

》》

 

冬天很冷啊。

 

天祥院英智往掌心里哈了一口气,扭头对车里的司机说了再见,转身就因为刺骨的寒风而皱起了眉。

日本的冬天是真的冷,而他也是真的讨厌冬天。

小时候身体特别不好的时候,冬天他要么躺在家里的床上昏昏沉沉,要么在医院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下看窗外飞扬的大雪。

每年一到这个时候,莲巳敬人都会进入战备状态,早上第一条杀来的短信提醒他注意保暖只是开始,直到晚上的一通电话叮嘱他喝完一杯热牛奶再睡才算结尾。

去年天祥院英智趴在学生会桌子上,双手投降,说敬人你能不能不要跟我母亲一样。

莲巳敬人瞥他一眼,道,你母亲会管这种事儿?

天祥院英智晃悠着双手没理他,脸贴着学生会的梨花木桌子,盯着外面飞扬的雪花,心里想着好想吃汉堡,嘴里说出来的却是敬人我想去打雪仗。

无论哪个,莲巳敬人都不会让他做就是了。

——可是今年不太一样。

天祥院英智打开手机,消息列表里的第一个消息不是来自青梅竹马的莲巳敬人,而是来自那位日日树涉。

那位日日树涉。

天祥院英智一瞬间有点恍惚,时间仿佛倒退回了一年前他们还不甚相熟的时候。那时日日树涉站在喷水池前念台词,回头对着无意闯入的他说哦呀,你好。

天祥院英智笑着用指肚蹭了蹭锁屏上日日树涉的脸,拇指一划打开了消息。

 

“主题:早安

内容:

我亲爱的皇帝陛下,今天好像要下雪,请务必穿得暖暖和和的过来哦,不然将您的健康交付于我的右手君会在学校对我进行讨伐仪式的,他们队里的孩子是真的有刀的——所以,哪怕是为了我的生命,也一定要注意保暖哦。

……”

 

他这时刚走进校门口。学校里已经有工作人员在帮忙搭建情人节的舞台,他一一点头打过招呼,大致查看了舞台的基础设施,接着向工作人员进行细节确认。

不知是哪里出了纰漏,他手上的打光方案和工作人员手上的有些许差别,工作人员皱着眉头去找其他人核实,抱歉地跟他说让他在这里稍微等一下。

天祥院英智站在原地提了提挎包的袋子,抬头看了眼光秃秃的樱花树杈。

 

“……说起来英智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哦,估计会告诉我是我们晚上要公演的日子吧。叮——!错了哦,英智,再好好想想吧。

……”

 

天祥院英智站在樱花树下,裹紧了自己的围巾。

他从兜里拿出了手机,又一次看了眼几乎能背下来的信息。

 

“……——答案是情人节哦。

那么情人节是什么日子,英智知道吗?

是给爱慕的人送巧克力的日子,是告诉你我爱你的日子,是我和你的纪念日。

至于剩下的话,应该要我亲自跟你说。”

 

天祥院英智终于绷不住自己的笑容,站在光秃秃的樱花树下几乎笑眯了眼,他带着十足地愉悦抬头看着树杈,期盼着能看到樱花的那一天。

“英智。”

他回过头。

 

春日快来了。

 

-Fin-



真的是一个小时速打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滚了,大家情人节快乐

(春日真的很好听,为什么用春日这个标题,因为我正好在听这首歌)

评论(6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