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歌bot☁️

一朵废☁️
永远热情 永远热泪盈眶

涉英——点我看涉英动作片

涉英联文

高铁站

地面组第五棒:云奕


上一棒: @Ymoen 下一棒:此站是终点站,我们下回再见♪


关键词:宠物,打破平静的日常,补习


始发站   @画言 

第二站   @琪朵✨和數學功課打架中 

第三站   @段颜初景 

第四站   @Ymoen 

终点站   @我自己

欢迎加入涉英高铁美食站,群号码:607157695


撒,一狗!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当他们磨磨蹭蹭地吃完晚饭,时间也不早了。英智理所当然地向涉发出了留宿邀请,而涉也同样理所当然地接受了邀请。

 

本来英智想尝试一下自己洗碗筷,但涉拦住了他,让英智先去洗澡。

 

当英智洗完澡重新回到厨房的时候,看到的是穿着天祥院家特供浴袍,挽起湿漉漉的头发洗着碗筷的日日树涉。

 

英智第一次觉得家里有不止一个浴室真不是一件好事。

 

当英智走到他身边的时候,日日树涉正哼着fine的最新曲洗完最后一双筷子。

 

英智站在他身后捉起一被遗忘的发丝闻了闻。

——嗯,跟自己身上是一个味道。

 

早就察觉到英智来了的涉转过身,伸手搓了搓英智残留了些湿意的发尾:“英智还是去把头发全吹干比较好。”

 

英智笑了笑,却没有接他的话,问道:“涉为什么不让我来洗呢?”

 

日日树涉执着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,说道:“皇帝陛下这双手做这些事未免太大材小用,您的涉用一个小小的魔法就能搞定♪”

 

——其实留着让女佣洗也可以的。

 

但这句话英智并没有说出来——他做了个妥协的表情,手腕翻转勾了勾涉的下巴,缩短两人间的距离,伏身过去缓缓舔掉他额角落下的水滴——他的动作很快,下一瞬间已经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站回了自己的位置。

 

英智用拇指擦过自己的嘴角,笑容不变道:“可是我还是蛮想学洗碗筷的——那我们留在下次的补习吧,涉还愿意来教我吗?”

 

“……♪”涉的眼睛眨了眨,像是为皇帝陛下的举动而感到愉悦一样,“英智总是问一些心知肚明的答案呢♪”

 

“哦?那你的答复呢?”

 

“当然是愿意了,我的陛下♪”

 

“噗……啊抱歉抱歉,”英智突然没忍住耸动着肩膀笑了出声,他的手放在嘴边,偏过头遮住了大半的表情,“听起来好像求婚一样呢♪”

 

涉笑着看着他,突然凑过去偏头亲了亲英智的嘴角。很轻的一下,英智觉得像是有羽毛扫过了嘴角,但却痒在心上。

 

涉与他额头相触,鼻尖相抵,呼吸也渐渐缠在了一起。

 

一片寂静中,涉终于开了口。

 

“我愿意天祥院英智成为日日树涉相伴一生的恋人,从此相互拥有、相互扶持,无论是好是坏、富裕或贫穷、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、珍惜……”

 

涉停了下来,看着英智。

 

英智垂了垂眼睑,从善如流地接上:“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 。”

 

“那么同样的问题抛给英智,”涉伸手搂住英智的脖子,在这么近的距离下抛了个wink,“你愿意吗?”

 

“……真狡猾呀,涉,”英智伸手捧住了涉的脸,“答案你也同样知道不是吗?”

 

“——我愿意。”

 

涉很满足地蹭了蹭他的鼻尖,暗示性极强地眨了眨眼:“那么现在,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♪”

 

英智也眨了眨眼,调侃道:“在这之前,新娘好像已经亲吻过我了吧?”

 

“那种程度不算亲吻♪”涉笑弯了眼,“我来教教英智吧,起码要是这样的……♪”

 

剩下的所有话都吞没在了两个人的唇舌间。

 

两个人养的猫咪半天都找不到主人,这会儿已经找了过来,在各自主人的脚边蹭了蹭,然而两个主人都没有理它们。

 

许久后两个人分开了,却还是额头碰着额头——英智这才看到脚边的猫。

 

一瞬间这一天的记忆都浮入脑海,英智忍不住笑了。

 

涉道:“哦呀,英智在笑什么呢?”

 

英智伸手与他的手交握:“没什么,就觉得这一天真神奇呢,先是补习,中途却不知为什么穿了女装出门——话说能看到敬人那个表情还真是赚到了——后来还和涉一起做了饭……”

 

英智亲了亲涉的额头,笑道:“最后还被涉求婚了——想到这一天要结束了,还有点舍不得。”

 

“……♪明天总会到来的哦,我的陛下。”涉蹲下身抱起两人的猫,把涉喵轻轻递给英智,轻轻挠了挠自己怀里的英智喵,“而每一个明天,我都会在您身边哦。”

 

“这样的一天将存在于未来的每一天,还请您抱着这样的信念于每日晚上睡去吧。”

 

“每个明天里我都会陪着你,毕竟这是结婚誓言啊,英智♪”

 

涉抱着猫,又一次亲吻了英智。

 

他们不会在意怀里的猫又是什么时候跑走的。

 

唯一会在意的,是天祥院家的厨房离英智的卧室实在太远了些……♪

 

今天的皇帝陛下和小丑一如既往地上演着他们自己的故事♪

 

 

—fin—


在高铁组玩的十分开心了,太太们都是好人,我爱她们,喜极而泣。趁机表白!

在我心里他们不仅仅是结婚了,大概儿子早都有了,就等着抱孙子了惆怅地看着桃李(喂ww

玩得很开心!!希望什么时候再来一次!!

意思意思吹一下隔壁的高铁组,嘿,这里这里,看到我们地面组的招手了吗!!!

啊我的话好多啊2333我们下次再见啦!

最后的最后:

\欢迎加入涉英高铁美食站,群号码:607157695/

\欢迎加入涉英高铁美食站,群号码:607157695/

\欢迎加入涉英高铁美食站,群号码:607157695/

评论(12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